美女十八禁_美女黄频视频大全_美女黄频视频_美女黄频a美女大全免费皮

登錄|注冊|收藏本站|新浪微博|聯系時代嘉盈|網站地圖

歡迎來到北京時代嘉盈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logo時代嘉盈專業的大功率電阻、電阻箱、精密電阻的生產廠家  自主研發

咨詢服務熱線010-62624819
北京時代嘉盈科技有限公司—制動電阻客戶案例
聯系時代嘉盈

聯系電話:010-62535317

010-62624819

技術支持:010-81887377

業務電話:0317-3509666

Email:win-age@126.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漷縣工業開發區17號

河北廠址:河北省滄州市高新區青海大道科技創業園69號1層

原材料上漲對電阻器行業的影響[ 05-21 09:27  ]
近一年來,隨著疫情逐步穩定,我國制造業生產節奏慢慢步入正軌。從2020年下半年開始,國內工業基礎原材料迎來了全方位的上漲。我司針對上游“漲價潮”的壓力,對主營業務制動電阻、大功率電阻等電阻器產品價格波動也進行了分析。
 時代嘉盈2021年春節放假通知[  02-01 08:59 ]
一、放假時間:2月7日-2月21日,共15天。 二、工作安排:放假期間,物流停運不發貨;商務對接正常進行,訂單2月23日后按順序發貨。
  時代嘉盈同河北水利電力學院簽訂校企合作協議書[ 12-25 14:28  ]
2020年12月23日許,時代嘉盈受邀出席滄州高新區校企合作交流會,針對公司長期深耕電阻、電阻負載產品研發領域做出講解,并與河北水利電力學院等高校簽署校企合作協議。
 思科偉電力選擇時代嘉盈電阻柜[ 11-04 17:26 ]
近日,我司北京時代嘉盈與重慶思科偉電氣成功簽訂了接地電阻柜的采購合同,用于貴司的電力系統的安全運維。我司為其提供電阻柜的運輸、安裝、調試培訓以及質保一年等相關服務,感謝思科偉電氣對時代嘉盈的信任與支持。
  時代嘉盈中標天津捷電科技電阻柜項目[ 11-03 17:32  ]
熱烈祝賀我公司北京時代嘉盈于2020年10月在天津捷電科技關于中性點接地電阻柜招標項目中成功中標。
 時代嘉盈中標云迪電力電阻柜項目[ 11-02 14:28  ]
近日,我公司北京時代嘉盈中性點接地電阻柜系統憑借卓越的性能設計、可靠的產品質量、合理的報價以及良好的用戶口碑在云迪電力公司關于“中性點接地電阻柜”的招標項目中傳來中標喜訊。
時代嘉盈接地電阻柜在電力行業的應用[ 10-22 17:31 ]
近年來,我司北京時代嘉盈通過多年的經驗和研究,對電氣制造方法和技術進行改了,積極購置新型電氣生產設備來提高生產力,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和優秀的產品。
 時代嘉盈制動電阻柜獲慶遠油田認可[ 10-21 16:53   ]
近期,由我公司自主研發制造的制動電阻柜順利通過了客戶慶遠油田的驗收,且通過相關產品知識培訓,客戶工作人員已掌握了設備的使用方法和日常維護知識,驗收工作圓滿完成。
 時代嘉盈電阻柜走進四川云錫電力[  10-20 16:06  ]
近期,我司電阻負載柜憑借優秀的方案設計、完善的服務體系以及合理的報價贏得了四川云錫電力的認可,成功中標電阻柜項目。我司非常珍惜此次合作機會,必將保質保量完成此次合作內容。
 時代嘉盈電阻柜再獲萊名電氣的認可[ 10-13 16:28   ]
時代嘉盈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科技創新、質量為本、服務為源”的企業理念,為用戶提供優質的電阻柜機組系統解決方案。近期,我司與萊名電氣再次簽訂了制動電阻負載柜設備的采購合同。我司非常珍惜此次合作機會,必將保質保量完成此次合作內容。
  變頻器長時間不使用后上電注意事項[  10-12 16:57 ]
由于近段時間部分地區秋雨頻繁,為避免長時間不上電以及潮濕對變頻器的影響,如下幾點可作為客戶恢復生產前的注意事項:
 星隆科技選擇時代嘉盈電阻柜[  10-09 16:09  ]
近期,我司時代嘉盈研發制造的電阻柜機組設備以優異的質量、合理的報價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贏得了星隆科技的認可,并成功簽訂了采購合同。
 時代嘉盈電阻柜在天恒偉業成功驗收[  09-29 16:26 ]
近日,我司研發制造的中性點接地電阻柜以優異的產品質量以及合理的報價贏得了經銷商和終端客戶天恒偉業的認可并簽訂了采購合同,產品已如其發貨并經過我司技術人員安裝調試后一次性驗收合格,客戶對我司出廠的產品給與了很高的評價,并對我司的交貨期準與產品和完善的配套服務表示非常滿意。
電阻負載箱為什么選擇時代嘉盈[   09-25 14:27 ]
時代嘉盈單相負載電阻箱整機采用模塊化結構,操作便利,維修簡便。功率控制部分采用先進的光控可控硅調整模塊,可設定放電電流(功率),從而實現恒功率放電,可靠性高。
時代嘉盈負載電阻柜再獲上海豐運科技認可[ 09-24 16:29  ]
近期,上海豐運科技為滿足企業生產活動安全維護的需求,公司需新上一套負載電阻柜系統,最終對我公司時代嘉盈VA3系列負載電阻箱以優異的技術和產品性能的設計較為認可并簽訂設備采購合同。
 時代嘉盈組織員工進行"電阻柜二次接線"培訓[ 09-22 16:07   ]
近日,時代嘉盈組織全體售后客服人員進行了"電阻柜二次接線"培訓,旨在讓員工更深入的了解產品知識和提高專業素養,以便更好的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時代嘉盈中性點接地電阻柜廣泛應用于國家重點工程[  09-21 17:41 ]
北京時代嘉盈中性點接地電阻柜具備精度高、線性度好、運行可靠、安裝方便,外形美觀等等特點,獲得全國各地新老朋友的支持,已成功應用于國家許多重點工程。
  時代嘉盈制動電阻柜走進天通偉業[  09-18 14:29  ]
近期,天通偉業為滿足企業電動機發電系統的安全維護需求,需新上一套電阻負載柜設備,我司工作人員多次與該項目負責人交流和技術溝通,最終我公司時代嘉盈以優異的技術和產品性能的設計獲得了對方認可,最終達成一致并簽訂了一套制動電阻柜設備的采購合同。
 時代嘉盈電阻負載箱—讓您的發電機更可靠[  09-17 16:36  ]
時代嘉盈很多大型水力、煤炭、風力等發電領域的客戶,均表示在購置時代嘉盈電阻負載柜后,對發電機進行定期常規測試后,發現整體的動力系統成本是在降低的,發電機實際使用壽命得到延長、日常維護成本下降、事故率降低。
 思諾達與時代嘉盈達成長期戰略合作[  09-16 17:46 ]
2020年9月初,思諾達電氣與北京時代嘉盈戰略合作儀式在時代嘉盈公司會議室內隆重舉行。該儀式的成功舉辦,標志著雙方在戰略合作關系上邁出了嶄新的一步,對雙方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
記錄總數:837 | 頁數:42首頁上一頁12345678910...>下一頁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