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十八禁_美女黄频视频大全_美女黄频视频_美女黄频a美女大全免费皮

登錄|注冊|收藏本站|新浪微博|聯系時代嘉盈|網站地圖

歡迎來到北京時代嘉盈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logo時代嘉盈專業的大功率電阻、電阻箱、精密電阻的生產廠家  自主研發

咨詢服務熱線010-62624819
北京時代嘉盈科技有限公司—制動電阻客戶案例
聯系時代嘉盈

聯系電話:010-62535317

010-62624819

技術支持:010-81887377

業務電話:0317-3509666

Email:win-age@126.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漷縣工業開發區17號

河北廠址:河北省滄州市高新區青海大道科技創業園69號1層

水泥電阻的構成及特點[ 05-27 11:18 ]
水泥電阻是電子行業應用較為廣泛的一類電阻。其名稱雖然為水泥電阻,但并沒有水泥的成分組成,類似于無感電阻并不是真的無感一樣,那為什么還叫水泥電阻呢?其實它本身使用的是類似于水泥,但叫做耐火泥的一種“火泥”,用這種耐火材料來灌封電阻。
常見的幾種可調電阻器[ 03-23 12:58  ]
可調電阻,作為最常見的電阻器,其原理為通過滑動滑片來改變接入電路的電阻絲長度,從而進行阻值的改變。所以因其結構和使用的原因,故障率也明顯高于其它電阻器。下面北京時代嘉盈技術員為您簡單介紹一下常見的幾種可調電阻:
常見的幾種精密電阻[ 03-20 15:47  ]
精密電阻,通常是指電阻阻值的誤差、熱穩定性(溫度系數)、分布參數(分布電容和分布電感)等項指標均滿足一定標準要求的電阻器。精密電阻一般和高精度電阻聯系到一起,精度代表電阻阻值的精確性,實際上卻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如環境溫度的變化,外部環境的濕氣,或是腐蝕性氣體都會使電阻的阻值發生變化,從而影響阻值精度。下面北京時代嘉盈技術員為您介紹幾款常見的精密電阻。
接地電阻及測量儀器使用方法[ 03-01 10:25   ]
接地電阻是電流由接地裝置流入大地再經大地流向另一接地體或向遠處擴散所遇到的電阻。它包含了接地體本身和接地線的電阻、接地體和大地的電阻之間的接觸電阻以及兩個接地體之間大地的電阻或接地體到無限遠處的大地電阻。接地電阻的阻值直接反應了電氣裝置與“地”接觸的良好程度,也體現了接地網的規模。接地電阻的分類,北京時代嘉盈工程師總結分為以下三種:
時代嘉盈無感線繞電阻的常見繞線方式[ 02-27 11:50  ]
無感電阻作為一種非常普遍的電阻器,在許多電子設備生產制造的情況下經常被使用,而其中無感繞線電阻應用總數最多,運用的范疇也最廣。因此,它的生產制造已成為眾多領域所關心的產業鏈。
時代嘉盈制動電阻解析[  02-26 13:51 ]
制動電阻常見與電力機車和電傳動系統內燃機車當中,制動電阻器的應用促使電機高速運行的情況下造成的再造電磁能危害電機的安全事故獲得非常好的處理。如此強大的電子元件,時代嘉盈為您解析其原理:
電子負載基礎知識及相關故障的處理方法[ 01-13 13:43   ]
隨著汽車電子、電池等行業的飛速發展以及對科研檢測的重視性,電子負載作為精確調節負載電壓、電流的耗散功率消耗電能的設備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及應用。通過本文講解,時代嘉盈為您分享關于電子負載的基本知識,以及使用過程中相關故障的處理辦法。
 淺析薄膜電阻和厚膜電阻的區別[ 01-04 08:17 ]
薄膜電阻和厚膜電阻是電阻產品中應用較為廣泛的類型,因其外型極為相似,在沒有明確標識辨別的情況下,用戶很容易產生混淆甚至當成同一種元器件,以至于使用時造成損壞。時代嘉盈從事電阻、電阻箱研發生產16年,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為您多方面講解它們的區別。
  時代嘉盈可編程電子負載工作原理及應用[  12-30 09:42 ]
可編程電子負載是用電子器件實現的“負載”功能,其輸出端口遵循歐姆定律。其根本是通過控制內部功率器件或晶體管的導通量,使功率管耗散功率,消耗電能的設備。可編程電子負載可以模擬各種不同的負載狀況,具有定電流、定電壓、定電阻、定功率、短路及動態負載多種模式。
 時代嘉盈|淺談精密電阻箱使用與維護[ 12-28 08:18   ]
精密電阻箱通常在工廠、學校和科研單位用做精密鑒定或校驗電學信號輸入的顯示控制儀和溫度變送器,北京時代嘉盈有限公司專注電阻箱、電阻柜研發定制16年,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本次通過分享精密電阻箱的使用及維護經驗,便于客戶使用時的儀器性能保持在最佳狀態,保證檢定或校驗的精度。
時代嘉制動電阻在洗滌設備上的應用[  10-10 17:53 ]
由于制動過程中電機內部損耗以及負載的機械損耗,約為額定轉矩的20%,所以當所需制動轉矩小于此值時,則無需外接制動電阻。
時代嘉盈—您的電阻柜定制專家[  04-21 17:54  ]
北京時代嘉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為用戶提供功率電阻、色環插件電阻的個性化需求,提供電阻系統定制化方案和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有:大功率繞線電阻、制動電阻、高壓電阻、無感電阻、剎車電阻、波紋電阻、鋁殼電阻、精密電阻、高壓電阻、負載電阻箱(柜)、接地電阻柜等。
 時代嘉盈中性點接地電阻柜主要組成結構[ 11-14 16:41 ]
中性點接地電阻柜成套裝置一般由接地變壓器、接地電阻器、智能控制器、電壓互感器,電流互感器,隔離刀閘,箱式外殼等部分構成。
 時代嘉盈負載電阻柜有什么優點?[  11-06 16:57 ]
北京時代嘉盈廠家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優質電阻柜的制造型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 有著成熟的技術,一批專業的技術工程師。公司的主營產品有各類優質電阻器,電阻柜,負載柜等等。下面的內容是時代嘉盈為大家總結的關于我司電阻負載柜的優勢。
 怎么確定接地電阻柜的電阻值?[ 11-01 17:11  ]
1.按限制弧光接地過電壓的要求選擇。2.按保證繼電保護靈敏度的要求選擇。3.按降低對通信線路的干擾影響考慮。4.從減小故障點接地短路電流考慮。
  我國中性點接地電阻柜發展現狀及趨勢[ 09-06 10:10  ]
中性點接地電阻柜這個行業本身的水平關鍵是產品的創新能力、人員素質和企業素質的整體提高。在這樣的重要階段發揮出產業優勢就是未來我國電氣產業發展新路,要想向著集約型路線發展,走集約型發展路線,務必向"低投入、高產出"的經營目標而做出進一步努力,這需要中性點接地電阻柜企業進行改革。
 時代嘉盈制動電阻柜機械強度高[ 08-09 11:14  ]
起重機多半在室外使用,因此其相關配套設備就必須能在特殊的環境下使用,這就要求起重機制動電阻柜能夠具有適應各種惡劣環境的能力,如耐高溫和低溫、耐鹽霧和霉菌、耐低氣壓、耐潮濕、耐振動和沖擊等。
 時代嘉盈制動電阻柜使用注意事項和維護[   04-28 14:08 ]
時代嘉盈嘉盈制動電阻柜在每次使用之前必須檢查風機是否正常,嚴禁在無風機工作情況下使用電阻柜裝置。另外,每月必須檢查和清洗鹽霧過濾器,一旦發現濾芯有賭賽現象,立即更換,否則會引起電阻帶高溫燒壞。制動電阻裝置的日常維護與保養,每年必須進行定期檢修。
  中性點接地電阻柜怎么選擇電阻[ 03-01 15:03  ]
中性點接地電阻柜就是中性點經電阻接地,也就是在電網中性點與地之間串聯接入一電阻器。適當選擇所接電阻器的阻值,不僅可以泄放單相接地電弧后半波的能量,從而減少電弧重燃的可能性,抑制電網過電壓的輻值,還可以提高繼電保護裝置的靈敏度以作用于跳閘,從而有效保護系統正常運行。
時代嘉盈制動電阻在污水處理領域的應用[ 02-27 15:12  ]
變頻器作為污水處理設備中常見的組成模塊,在工作當中同樣會用到制動電阻,那么如何加什么時候加就很講究。作為一家研發制造制動電阻的實力廠家,下面就由時代嘉盈總工程師給大家了解一下制動電阻在污水處理領域的應用。
記錄總數:130 | 頁數:7首頁上一頁1234567下一頁尾頁